華格那出版有限公司

Shop

About Us

Image Policy

創立

華格那出版成立於1997年,初期以代理相關醫護書籍為主,而後遂成立出版部門,敦聘國內各大專院校具專業背景執筆編著,作者的專業素養,及專業編輯的校正、內容審訂,得以陸續出版醫護、食品、營養、餐飲、幼保、社工、心理、美容、家政、運動、休閒等相關科系大專教科書、考試書及工具書,並透過專業的推廣人員,熱誠的服務,掌握教學的脈動,並深入市場動態,保持與各大專院校學者良好互動,順利推廣。並為莘莘學子,造就良好教材,提高學習效能,及為讀者開啟知識之窗。
Image Policy

現況

秉持專業、誠信及積極的服務獲得許多學校老師的支持與鼓勵,得以逐步站穩於出版界,規模也日益擴大。目前所出版的教科書已成後起之秀,頗受好評,現階段除了更積極出版相關專業教科書外,亦與國外知名出版商洽談代理事宜,期盼能在學術領域多一份貢獻。
Image Policy

展望

落實傳播文化、宏揚學術之精神,建立國內外學術交流,瞭解知識發展之所趨,提供讀者對新知的希冀與需求。

註冊

使用社群帳號登入

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、管理對您帳戶的訪問以及我們的 privacy policy 中描述的其他目的。

您的個人數據將用於支持您在整個網站上的體驗、管理對您帳戶的訪問以及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 中描述的其他目的。